畚箕湖火車餅 (第三代限定版)

每盒共12小塊,口味各為高山綠茶、紫山藥、紅豆肉絲、綠豆椪,一次享受所有好滋味。

畚箕湖火車餅-高山綠茶

採用本地高山烏龍茶精製而成;入口即化、清爽不膩,是本店最暢銷口味。(可素食)

畚箕湖火車餅-紫山藥

富有高纖維素、維生素A、B1和礦物質等,美味又具營養價值,最受歡迎的健康食品。(可素食)

畚箕湖火車餅-紅豆肉絲

本店近年來獨家特製,致力研發的新口味,為老饕的最佳新選擇。

畚箕湖火車餅-綠豆椪

由純綠豆沙、上選豬腿肉加以爆香,餡料特別調製;最新鮮、可口的豆沙為主要原料,口感特別細緻,為本店較傳統口味。

畚箕湖火車餅-綜合口味

每盒共四小塊,口味各為高山綠茶、紫山藥、紅豆肉絲、綠豆椪,一次享受所有好滋味。

古早味漢餅-魯肉豆沙

外皮以傳統多層酥皮包製而成,內餡由新鮮黑豬肉及特製密方滷製而成,並搭配上純的綠豆沙,使口感綿密紮實,餡香而不油膩,為本店鹹口味招牌。

古早味漢餅-冬瓜肉餅

外皮以傳統多層酥皮包製而成,內餡由手工熬製冬瓜糖及豬油、麥芽、麵粉…等原料蹲尋傳統堅持原味的作法而成,甜中帶鹹的獨特滋味,使口感更佳美味。

古早味漢餅-鳳梨

用純鳳梨下去熬煮,不加任何的香料,保持最原始的口味,餅皮口感軋實。

古早味漢餅-綠豆凸

外皮以傳統多層酥皮包製而成,內餡由上純的綠豆沙製作,使外皮酥軟、內餡豐滿,一口咬下都是香濃豆沙味,為最受歡迎的台灣口味。

古早味漢餅-芋仔麻糬

外皮以傳統多層酥皮包製而成,內餡由上等的芋頭,研磨成泥,包著香Q麻糬精製,口感滑軟,雙層口味,老少咸宜,值得一再品嚐的好滋味。

古早味漢餅-紅豆麻糬

外皮以傳統多層酥皮包製而成,內餡由上等相思豆,研磨成泥,包著香Q麻糬精製,口感綿密紮實,雙層口味,老少咸宜,值得一再品嚐的好滋味。

天美珍寶盒

內含火車餅四種口味各一個、櫻花餅二個、鳳梨酥三個、黑糖小丸子二種口味各一包。內容豐富心意十足,是送禮最佳的選擇。

鳳梨酥

傳統口味,精緻作法; 入口即化 、皮酥餡軟,清爽不膩。

天美珍火車餅專賣店 Copyright c 2007 www.trainpei.com.tw. All rights reserved. 天美珍食品店 統一編號:65057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