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管理  
新聞標題: [新聞採訪]台視-發現新台幣
公告時間:
2007-05-11

台視發現新台幣 主題:文化e餅鋪 奮起湖火車 帶動糕餅新風貌火車餅香人氣旺 飲水思源再現風采奮起湖不只是鐵路便當出名,現在有個畚箕湖火車餅也相當有名,業者發揮巧思,將傳統糕餅結合特有火車文化,發展成當地名產,每個人來到奮起湖,都會來買這款道地的火車餅。到底火車餅有什麼魔力?能讓故雨新知,都對它讚不絕口,原來這家火車餅專賣店的老闆,標榜用蜂蜜代替原本的白糖,讓餅吃起來不會太甜,又可以健康養生。剛出爐的火車餅,飄來陣陣香味,金黃色的餅皮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,不少遊客大老遠,從車站循著這股香氣,找到這家店,為的就是要嚐嚐,這道地的奮起湖名產,店內擠滿人潮,每個人大包小包,簡直就是瘋狂大採購。透過老闆的巧思,結合當地特殊的火車文化,不但使傳統糕餅變得時尚,更使火車餅成為奮起湖,當地特色的代表,火車的發展帶動當地的繁榮,靠著他們不忘本的情懷,讓老店60年屹立不搖。



[回主畫面]
 

天美珍火車餅專賣店 Copyright c 2007 www.trainpei.com.tw. All rights reserved. 天美珍食品店 統一編號:65057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