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管理  
新聞標題: 畚箕湖郵政代辦所 復古郵筒重營運
公告時間:
2008-12-18

畚箕湖文史工作室負責人麥正治有鑑於此,經與嘉義郵局洽商後,決定接續經營,並恢復「畚箕湖郵政代辦所」的舊稱,代辦所自即日起營業,並發行限量的100套木質明信片,蓋上首日郵戳,要免費送給郵迷。 有意索取木質明信片者,可附回郵信封,寄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牛車路201號索取,送完為止。麥正治表示,木質明信以烙印阿里山小火車來凸顯當地特色,強調「手感價值、旅遊記憶」,搭配奮起湖四方竹、神社遺址、奮起湖老街等郵戳,值得珍藏力也可以用來郵寄傳情。 麥正治指出,最近電影「海角七號」吹起一陣旋風,各地也都吹起復古風,所以,他特地蒐集復古郵筒、接續經營郵政代辦所,讓上了年紀的遊客,透過寄明信片來重溫往日情懷,由於到奮起湖的遊客,很多人都會買一張木質明信片寄給自己或家人,他也特別提供投遞服務。 他說,木質明信片在奮起湖非常暢銷,有來自港、日、韓、澳洲的觀光客買了寄回國,有情侶因為買木質明信片而邂逅、進而相戀,最後決定攜手共度一生,婚前還特地跑到奮起湖買木質明信片,寫信祝福自己新婚快樂,令人備感溫馨。



[回主畫面]
 

天美珍火車餅專賣店 Copyright c 2007 www.trainpei.com.tw. All rights reserved. 天美珍食品店 統一編號:65057883